5-Jan-2008

今天是週未,本是可以睡到“三點不露()”。因為今天安排了一個特別的活動,所以只比平常多睡了一點,在七時半就起來了。
今天我參加了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運動,就是GolfMBS alumni association舉辦了Golf Day,所有的新舊生都可以參加,地點是西頁的賽馬會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我因為很久沒有上website,一直都不知道。昨天下午同學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報名,我才知道,因為工作很忙,立即叫同學先幫我報名,今天便懷着興奮的心情出發。
今早在坑口集合後,先乘車到西貢碼頭,然後再乘球場安排的渡輪到達滘西洲。之後其實步行都可到達,不過球場安排有接駁小巴,不到三分鐘便下車了。
一到步後已經被優美的環境吸引着,一望無際的大草地加上我最喜愛的藍天白雲,簡直精神為之一振。負責人幫我們打點好一切之後,中心安排了一位美國教練給我們,他是一個很風趣和有耐心的人,向我們解釋了拿桿和打球的正確姿勢後,在大草地各自練習時又一個一個的給我們糾正,玩了半天後,課程便完結了。
因為一直掛着玩,只在開始前和離開後拍了一些風景照。幸好有大會的義務攝影師替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之後會將貼在學校的月刊、notice boardwebsite;還會給我們個別email呢!
做完運動之後就想睡了,大會包了一個hall為大家安排了lunch buffet,雖然不是大魚大肉,不過都可以接受,而且味道都不錯。吃飽之後大家閒談一番,兩時多便開始安排離開了。有一些同學再自己book場繼續玩,但我已經很疲累了,所以跟大隊一起離開了。
校生會主席見大家都有很濃厚的興趣,宣佈會幫我們詢問正式training course的詳情,之後再公佈。
一回到家已經立即午睡,本來約了去coffee shop都取消了。醒後回了媽媽家吃晚飯,當然又食又擰。先有好味炒烏冬;再有養顏雪耳湯;還有爸爸精心炮製的咖哩羊肉,可以幾天都不用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