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an-2008

原來已經到了另一個星期一了,這一個星期過得比一世紀還要長,好像在地獄中一樣。
上星期一放工回家途中媽媽打電話給我,平常她有時都會在這時候打給我的,不知為何那一剎婆婆的影像卻突然在我腦海閃過。媽媽告知婆婆在家中暈倒,舅舅送了她北區醫院的急症室。我立即慌了,找了很久也找不到的士;終於找到了,打電話給媽媽,她叫我先到樓下會合再原車一起去醫院。在的士上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了,到了樓下等了一會媽媽和弟妹一起下來了,在車我一直捉着媽媽的手沒有放開過。大家都沒有出過聲,其實當時婆婆已經走了,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沒有人敢告訴我真相。
到了醫院見到了舅舅和表弟,媽媽才告訴我婆婆已經走了,我連站也站不住,要媽媽和妹妹扶着我。警員帶我們都認屍房見婆婆最後一面,她只是好像平時睡着了一樣,當時的身體還是暖暖的,我抱着她完全失控,要幾個人才把我拉離房間。之後我呆呆的坐在外面的椅上,已經崩潰了,弟弟和妹妹看守着我,媽媽和舅舅在聽着警員的指示,我根本完全沒有聽他們在說什麼。
他們打點好後,我便被挾着回到媽媽家一直到現在,連laptop都拿了過來。現在心情已經比之前平復多了,不過一想到永遠也不可以再見到婆婆,眼淚又會在眼眶內打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