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an-2008

小舅舅和表弟會留在香港一個星期,妹妹讓出她的家給他們住,她會和我一樣暫時搬回爸媽家住一個星期。昨日在她的居所收拾了一些小行李,拉着小皮喼就回了爸媽家。
回復了讀書時代一樣:晚上一起吃晚飯,然後一先一後的梳洗;大家都抱着自己的laptopbrowsing;一起在看電視,其實只是開着了,都沒有留心的在看;早上起來又一先一後的梳洗,用同一支香水,同一支髮尾油;一起吃媽媽準備好的早餐;之後一起的乘車上班去,我在旺角上班而她要在旺角轉車。
好像時光倒流,又回到從前的日子。
今天午飯之前又去看多一次醫生,原來還有少許發燒。在診所等待的時候,竟然真的睡着了,護士小姐叫了我幾次才醒過來。開多了三天的藥,叫我要多休息和多喝水,我一定要盡快康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