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an-2008

上天對我真的不錯,這幾天的天氣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又寒又凍的互相配合,每一分鐘都不知道下一分鐘應該用什麼。
已經第三天了。畢竟由我一出生的第一秒開始已經連在一起,一句也沒有留底就無聲無息的走了,每朝起來都希望之前發生的是一個夢,眼睛都已經哭得刺痛。今天在公司完全沒有出過聲,安排同事工作都是用email。對不起,我真的不想開口說話,請原諒我!
今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和媽媽、舅舅、舅母和兩個表妹去處理婆婆的殯儀事務。婆婆不喜歡迫挾,我們為她選了一套比較濶的棺木;她說過怕火燒,我們為她安排土葬;她喜歡紅色,我們為她選了幾套顏色鮮艷的壽衣和被套;媽媽家還有一套她很喜歡的套裝也會一起培葬;之後選了花牌,特別提醒要鮮艷的鮮花;再去了紙紮店為婆婆準備一些食品和日用品,除了一般現成的製成品外,我還另外訂做了一套麻雀枱連三個工人可以陪她打麻雀;這是我最後可以為她做的事,我一點也不會馬虎。
加拿大的細舅舅一家已經訂了機票回來送婆婆最後一程,可以見到他們很高興,但在這情形之下又是另一種悲哀。
身體好像已經不能支持下去,今天頭重重的又有一點發冷,不敢告訴家人,還是明天用上班的時間去看一轉醫生,我不可以倒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