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an-2008

今天回復上班了,雖然完全沒有心情,不過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在爸媽家他們除了要照顧兩個外甥,還要看守着我這個癈人,倒不如上班讓大家都憩一憩,我也不想有太多的空閒去想東想西。又要弟妹在上班忙碌中都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我的情況。
我這兩天在家好像公主一樣被大家照顧着。晚上和媽媽一起睡;早上準備好牙膏、牙刷和毛巾給我梳洗;之後有熱朱古力和點心做早餐;前一晚還幫我準備好今天上班的衣物;送我去乘車,差點要把我帶到公司樓下才讓我離開;晚上還說要接我放工,我堅持不用才罷休。媽媽還說今晚會準備明天的午餐盒給我,問我想吃什麼給我弄,不準我不吃午餐。
我不可以一直的這樣下去,要盡快回復心情,不能夠再給家人增加任何的負擔了。但現階段我真的無法一個人獨處,一有空閒的時間眼淚就好像泉水般擁出來,每一分鐘都過得很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