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an-2008

昨晚本來約好了一班同事為老細升職慶祝。我也是發起人之一,不過因為沒有心情,所以都沒有出席。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吧!如果我黑面的出席只會領大家掃興,我又可能控制不了自己,還是不去好了。同事昨天打電話問我去不去公司今年的春茗,我完全不想見其他人,也沒有什麼好慶祝,都是不去了。
這幾天那裡都沒有去,其實是那裡都不想去;每天都是返工放工,之後回到爸媽家,自己的家都沒有回過。朋友打電話來沒有聽,send SMSemail給我都有回覆,謝謝大家的關心,每收到一個你們的問候我都很感激,我一定會慢慢的好起來。
功課方面完全停頓,根本沒有辨法集中精神看書。時間還是有的,希望沒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