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an-2008

一連幾天的寒流襲港,真的冷到令人毛骨悚然。
今晚終於都回到自己家了,第一時間要抱抱snoopy,竟然有一種冷清的感覺。放工回到爸媽家吃過晚飯後就收拾細軟回家,今晚沒有媽媽為我準備的暖水袋,要自己弄了。有一大堆的信件和賬單要處理,部份已經過期,明天又要打電話都各card centre要求括免手續費和過期利息!
我睡房內有一個抽屜是放置婆婆來我家時用的物品,我一打開衣柜又失控;捨不得棄丟,看見又會傷心,內心十分矛盾。
妹妹幾星期前買了Wii Fit,昨晚才有空閒開出來玩,好像很有趣。測試後全家都被定為 BMI過高,就只有我被定為標準和外甥被定為超低,好像不大準確。最近那裡都不想去,不如我在這幾天有時間的話也買一套回家玩,而且價錢比起初推出時都回落了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