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Dec-2007

今天是超節目豐富的一天。
早上一起來已經十時多了,因為十二時要在灣仔驗眼,匆匆忙忙的洗過澡就出門了。之後就約了在中環看電影“投名狀”,因為用贈卷不能預先訂票,所以只換到第一行,換完票後隨便在café吃點東西便去看了。電影的情節不複雜,不過我卻覺得內裏的訊息卻很奧妙。看完都四時多了,之後在mall行了一會,我便要趕下場了。
今晚是“劉華”演唱會的第九場,也是我看的第二場。約了在又一城會合,然後四周逛逛和吃晚餐,跟着便出發去紅館。因為看第一場的時候心情不大好,所以覺得都是一般。又可能是今晚坐很前,所以特別投入,覺得很好看。可以很近距離的接近他,十分興奮,兩個傻婆整晚又站又坐的 - 因為很多“粉絲”都站了起來擋着我們的視線嘛 - 所以很累。兩場的rundown大致都差不多,不過有幾隻我很喜歡的歌之前沒有唱但今晚就有唱,好像“如果我有事”、“17歲”、“如果有一天”、還有和他的一對仔仔Andox合唱的“無間道”,在大約十一時三十分完結,十分滿足。
回到家後,坐一會就去洗白白,打開電視的音樂台竟然又是在播放他一個很久以前的電視台主辦的演唱會,今天真是“我的劉華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