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Dec-2007

平安夜應該是一個高高興興的日子,可是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驚心動魄的平安夜。
今天上午還要上班,因為是星期一,而下午是公司的X’mas party,所以要在早上趕好完成所有的工作,包括weekly reportParty在下午一時正開始,之前已經提醒我們要準時到達。到了差不多十二時一刻就開始催促同事們要起行,而我就和最後的幾位同事在大約十二時四十分離開,一起乘的士到達目的地。
都是一般的公司party聚會,不過可以見到很多久違了的同事,十分熱鬧。聚會之後和一些同事去了McCafétea,因晚上大家各有節目,談了一會便各自離開。晚上到了太古城,之前當然是稍為購物一番,沒有想像中的擠擁,左買買右買買的,各人都滿載而歸。
之後我卻發現碎錢包不見了,我就立即好像發了狂一樣,因為我的鑰匙串和一枝很重要的memory stick都放在內裡面。如果被其他的人拾到還好,如果被認識我的人拾到,我真的要自殺。左想右想的完全迷失了,差點哭了出來。一直的想啊想,會不會是留了在的士內?又會不會是在party中拿東西的時候跌了出來?最後想起在tea的時候又好像曾經拿過出來,於是立即打電話到McCafé看看有沒有,經理叫我形容一下我的碎錢包和內裡的東西。
Bingo!!碎錢包的顏色和牌子、內裡的鑰匙串和指甲鉗、還有memory stick的顏色和牌子都全中,真是一身都鬆晒!原來上天對我都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