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ec-2007

今天剛離開公司之前收都了一個很震驚的消息。其實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不過因為對我的工作有直接的影響,所以現在的心情十分困擾。
昨天收到了一份聖誕禮物,不是很貴重,但這是我很喜歡的CD。從來都覺得物輕情意重,收禮物不一定要收到很名貴,一份心意已經會覺得很溫暖。反而有時收到一些名貴的卻不會特別開心,因為覺得送的人沒有花心思,只是肯花錢誰都可以做到。我是不是一個怪人呢??
今晚約了朋友在MegaBox的魯一居吃晚飯,有我最喜愛的甜品-高力豆沙香蕉,很好味喎。MegaBox那裡很有聖誕氣氛,令到心情也開心了不少,還拍了一些相片添!!
今天的事一直困擾着我,今晚又會睡不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