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ec-2007

星期六是公司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今年地點是大棠荔枝山莊和錦田鄉村俱樂部。因為今次可以攜帶家眷,人數太多,所以要分兩次舉行。第一次就是上星期六,再下一次要到明年一月,可能到時天氣會比較冷了。
今次我還與外甥仔同行,早一晚就把他接到我家過夜,星期六早上在樓下的茶餐廳吃過早餐後便到九龍塘地鐵站集合。那處共安排了BC兩架大旅遊巴,我是C車的車長,點齊人數便登車出發了。
第一個目的地是大棠荔枝山莊,現在雖然不是生產荔枝的季節,可是那處還有很多其他的樹木和生物。例如楊桃、大樹菠蘿、豬豬、駝鳥、和很多很多的錦鋰,雖然不是很罕見的東西,可是看見的機會都不多,所以覺得很有趣。
參選完之後便再上車到錦田鄉村俱樂部。那兒有一塊很大的草地,另外還有單車場、羽毛球場和一個有機士多啤梨種植場,可以親手採摘士多啤梨。到步後阿Sir致辭了幾句,之後便分組玩了兩個集體遊戲。我是橙組的組長,因為大家的齊心,我們在其中一個遊戲得到了亞軍,十分好玩。
最後大家都有點累和餓,等了很久的BBQ時間終於到了,其間還加插了幸運小抽獎和集體遊戲的頒獎環節。我也抽中了一份小禮物,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東西,不過都很開心。
當天的天氣都算很好,有一點點的陽光,也有一些微風。不過在大草地集體遊戲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晒,差點把我晒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