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Sep-2008

昨天可能真的太累,很久沒有試過一覺睡到天亮了。一起來已經九時,在梳化上呆坐一會,拿起精神,梳洗好然後都是回了公司完成昨天還未完成的工作。
一直的做做做,到了一時不是同事和我說拜拜我都不知時間。回公司前買了粥和炸兩,也就是我今天的早、午和下午茶餐。跟著一直的做做做,又到六時了,媽媽打給我叫我回家吃飯,才發覺真的要離開了。
天氣開始黑,再晚一點的話一個人在公司又會怕怕了。明天新一科的workshop又開始,我快接近崩潰了。其實pre-reading material還未看完,不過都沒有辨法,今晚一定要早點睡,明天又行程程緊密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