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Sep-2008

今早天色陰陰的,不過出門時還未下雨,所以沒有帶雨傘就走了。在地鐵出了閘看見相反方向的途人都拿著濕濕的傘,原來已開始下雨了。
只是一點點的雨毛毛,都不多想,就在站旁的麵包店買了三文治和牛奶便趕回公司了。回到公司同事說在車途中時已下著傾盆大雨,幸好下車時都沒有什麼。
同事和朋友最近都在談論連跌多天的股市,今天的大落大上真的令人心臟病發,太刺激了;不過都有不少友人有一點小收穫,又有人請食飯了。
晚上和朋友在又一城晚飯,上次吃了意大利餐,今天吃中菜八月花,之前打電話訂位還跟我說full booking;朋友剛從廣州工作回來,早點到了去問問又即時有位...
七時多坐至打佯,是一個愉快的晚上。
  • 冷胡麻羅馬生菜 (Chilled romaine lettuce with seasame source)
  • 有機荳乳炒血燕 (Sauteed superior blood bird's nest with mashed organic bean curd & egg white)
  • BB燒乳豬 (Baby BBQ pork)
  • 椒椒雞同鴨講 (Sauteed sliced chicken & smoked duck chest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 瑤柱白玉翡翠 (Braised shredded bean curd & angled luffa with conpoy)
  • 高纖紅米飯 (Steamed high fiber red rice with sweet corn)
  • 原粒旗參响螺湯 (Double-boiled sea whelk soup with whole American ginseng)
  • 雪糕楊枝露 (Chilled sago cream & fresh mango with ice-cream)
在放工前差不多五時,有一位從前同team寫program的朋友仔來探我。我們現在都是在同一個部門,不過工作己不同了;而且他在香港我在九龍上班。他因為今天放假,約了朋友在我公司附近晩飯,所以之前來探探我。我們因為下星期一會一同参加一個assessment,有writing test、logical thinking test、group discussion & presentation;他說很怕到時group discussion會和我一組,因為大家太熟了,會忍不住笑出來。我就跟他說當作平時上課時的discussion一樣就可以了,都沒有什麼大不了,他真的太有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