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ep-2008

之前提及project中的錯誤今天終於settle down了。真的要多謝其他部門同事的配合才可以順利的解決,不過要他們多做了一點工夫,有點不好意思。其實也不可以說是誰的錯,只是當初所有的事情都太急了,大家都忽略了一些要點,現在辨妥就好了,這也是一次重錯誤中學習。
早上老細來了office視察,事前都沒有通知,不過也無所謂,我一向都是很少遲到的。我們談了很久,在研究今年餘下時間部門的大方向、工作調配和人手的安排。雖然我們的見解還是有點分歧,至少他都肯聽我說完我想說的,他怎樣想我也控制不了。總之我一定會堅持自己的立場,應該是我要做的或是可以改善的我都不會袖手旁觀。
晚上和同事吃晚飯,在銅鑼灣吃韓燒;之前兩天才吃過火煱,現在很是熱氣,牙肉有點腫痛。大家談談各人的近況和工作,吃飽後又去了coffee shop打釘至打佯,說說笑笑的很快又消磨了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