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Sep-2008

中秋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早上忙於處理上星期一件未解決的事,今天終於水落石出,鬆一口氣了。
午飯前收到了一個消息,向老細報告了,要看看有沒有轉彎的餘地。今午大約二時四十五分,老細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出席一個四時在香港區的會議,接到命令打點好後就立即出發,去到卻才知道改了在四時半開始,氣死我了。趕得我連weekly report都未做,明早一定被追殺了。
那會議令我和另一個在同一地點五時半開始的會議overlap,要缺席了。之後還要已開完會的同事給我補充一下會議的內容,離開時都八時多,有點不好意思。
還想着放工後去那地方吹吹風,但今天穿得很簿,所以最後都是回家了。
中秋節之前一次過中了三條六合彩小小獎,其實都不知道有多少。天天都忘記去領獎,明天要記著了。不過天氣真的很熱,熱到不想外出,還很多時午飯都沒有吃。如明天可以早點離開還未關門才去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