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ep-2008

晚上和朋友吃火煱,胃口不大,但渴了很多酒,不過都談得很開心。談談近況,有的工作改變了;有的開始了新課程;有的正在考慮新計劃。有的人精神了;有的胖了;有的衣著改變了;有的連說話的語氣都不同了。
可能人在不同的階段就會有不同的改變,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可笑的是他們卻說我一點也沒有變,還是那樣子。怎麼會呢?我一直也很努力的,至少會有一點點的進步吧!
和他們談話可以帶我去到不同的領域和角度去看事物,也可以知道一些我平時不會接觸到的人和事,很是有趣。
今晚又有老細埋單,下次還約好了去三里屯,都很久沒去了,期待下次的聚會。
每晚還是在追看”十月初五的月光”,從前的電視劇總是比現在的吸引,連很久沒有追看電視劇的我都在看,而且對於習慣夜瞓的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太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