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ct-2008

從星期天到現在,這四天真的可以用筋疲力盡來形容。
星期日大家都還在想去那裡玩耍和休息的時候,我卻要拖著身軀上學去,而且還擺烏龍弄錯了上學時間。因為沒有留意學校發出了的改時間email,以為只是reminder email而沒有開來看,結果出事了。星期六晚上臨睡前又把手機轉了震機,幾位同學在上課前不停的call我和send sms都沒有留意。結果在九時多起來後,還帶著一雙睡眼呆坐在梳化上,刷牙洗面和洗澡後回房拿手機才發現;九秒九的直奔到樓下,在7-11買了牛奶和三文治就沖上的士,回到學校已十時半,剛剛是short break時候,在professioner不太注意之下已趕快坐在同學為我預留了的位置上。
今個科目不是太難,而且之前的assignment拿了不錯的分數,不難應付。不過這professionor準備了很多不同的activities給我們多了解實際情況的應用,一點都沒有沈悶,所以這幾天在堂上都很忙碌。直至最後一天的下午,時間比較充裕,大家也可以偷閒的上上網和check email。
放學後那裡都不想去,本來想到老地方坐一坐,才記起今天有放煙花,會封路和有很多人,我最怕人迫人的,所以都是回家了。回到家放下所有東西就立即爬上床呼呼大睡,醒來又差不多十一時,一天的國慶假期就這樣的完結了。人還是很累的,隨便的喝過牛奶,又想去睡覺,希望今晚是甜睡的一晚。
明天回到公司又有積山一樣多的工作,整個人完完全全進入了精神緊張的狀態。最近差不多每晚都在發同一個夢,同一樣的人和景,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崩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