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Oct-2008

今天晚上終於有一點點的小休時間了。
從九月下旬開始一天都沒有休息過,國慶假期要整天上課,重陽假期要整天上課,連續兩過星期六、日都要整天上課;兩科之間只有兩天的空檔,都要用來做preparation和reading。
還有公司的工作,report和assessment都要很多的精神去做好準備,真的是一刻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結果在重陽之前的一天發燒倒下了,病假沒有上班,不過晚上還是要上課。那一晚還要和同學在學校討論下一天早上的presentation至凌晨十二時多,才和另一位同學一起乘的士回家,累得晚飯都沒有吃。回到家還要做後期製作,差不多三時才睡,早上九時已經又要坐在堂上了。別的朋友可以在假期前夕玩至通宵達旦,我卻比上班還要辛苦九倍,徹徹底底的疲勞轟炸。同學仔又不肯收我的士錢,他說這是gentleman應做的,有點不好意思,我不喜歡欠人家東西,下次請他吃飯好了。
今個年度在十月尾還有一科workshop要上,不過都沒有得呌一呌,因為十一月前有兩份assignment要交,完全整個人失衡,schedule完全亂了。
突然間很想放棄,想來想去也不知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從前的幹勁全都消失了,老朋友”吃不下”和”睡不著”通通一次過全都回來探我,我還可以有繼續下去的力量嗎???
可能是連天都覺得我可憐,很久沒有對的十期六合彩竟然中了兩期小小獎;在一大堆沒有時間折的信中,又發覺了收到了一筆可以去一次小旅行的退稅款項;這是迴光返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