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Oct-2008

一個星期又完結,只有一個字,忙、忙和忙。再這樣下去很快就變成亡、亡和亡的了。
考試已一步一步的迫近,還有一個workshop下週才上,之後真的要乖乖的開始做準備了。今個semester最後的一份assignment仍在努力中,這是最難的一科,一定要多花心機把它做好。
昨天下午阿Sir突然的在我面前出現,前天才在灣仔office見過他...當時我正在通話中,桌面又放得亂亂的,很是狼狽。之後我和他談了很久,談談現在的工作情況和人手資源分配;他對我新接手工作的期望;公司明年的大方向;都有談到他對部門的前景和我的期望等。跟他談完之後人舒服了很多,有很多現在看得到有問題的地方都向他報告了,他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我也有了正確的方向。
接近年尾有很多公司的活動我都沒有時間參與之前的準備,唯有在舉行時盡量的出席吧!!
下星期的預告:都將會是忙、忙和忙;整個星期都要開會或上課,新任務的安排又要準備好,不知又要何時才可有真正的休息了........
家人和朋友都多次約我吃喜歡的大閘蟹,有的已吃了幾次,我卻一次也未有。希望忙完這一段時間後還有得吃吧.....
現在英鎊和歐元都低價,心思思的想兌換一些留待下次去旅行時用,都是再看一看才算。0005今天收市$88,日元$0.085,現在真的是cash is power,今天剛收回一筆舊債,有借有還上等人,要想想怎樣好好利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