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Oct-2008

星期六和日一步都沒有離開過家,在趕功課。昨天的下午已開始有點神智不清,兩天之內完成一份assignment,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紀錄。閉關還差點把家裡可以吃的東西都吃完,又發覺雪柜內有一包不知放了多久的麵包,幸好還未有虫鑽出來,不然定把我嚇死了。
本想放棄不準時交,因在deadline後十天內還可以交,但會有penalty。有同學見我的精神很差都向我提議不如找人做,我是真的有想過,我自己之前都試過幫一些學生做功課,最後都過不了自己的一關。
結果都叫做完成了,不知道做得好不好,但盡力了,總算對得起自己。今晚就給自己休息一天,明晚又要開始另一份assignment了。
今早又擺烏龍,看錯了時間早了出門,未到八時半已到了公司附近。就對自己好一點去吃個早餐,叫了白粥和炸兩,結果兩樣都吃不到一半己吃不下了,真的太浪費.....
最近工作上有很多新改動,多到我己經吃不消。大家已都收到了消息,有很多關心的來電,又有很多專程來約我免費午餐或下午茶開解我的。各人對我的厚愛令我真的感覺到很窩心,可是一個小小的心靈又可承受多少的壓力?常常跟自己說不要認輸,不可以給人少看,不可以令疼愛我的人失望,我真的可以做得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