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Apr-2008

昨晚飯局完回到家都十一時了,還要做功課至差不多三時,今天帶着一雙跌到落地的眼袋上班去。

飯局時跟老細說了一件事叫他幫我求証,他竟然叫我自己問阿Sir;如果我什麼都直接問,那要你來做什麼?真是越想越光火。

東京之旅之後編…還有怪事發生:我在原宿買波鞋時試的明明是藍色,買回來後一直都沒有打開過,今早拿出來時郤變了是咖啡色的,真的令人莫名其妙,又一靈異事件發生在我的身上了,我最喜歡的藍色不見了,究竟去了那裡!

明天又是一天的假期,一定要把功課完成了,才可以有一個輕鬆的週末週日…………

之前跟朋友約好六月去台北幾天,可是他們決定起行的日子剛巧是我考試的日子。本打算他們早上出發,我自己就上午考試完再乘下午機自行會合,可是agent說不一同起行又不能用package價,asiamilesfree mileage ticket quota都滿了;另一方案就是我遲一天才起行,就可以同機回程,但就少了一天,而且又有一點趕,還是算了。留着mileage在非繁忙日子才換免費機票吧!

不過我們又已說好了下一次的東京之旅了,當收到下半年的上課和考試時間表就可以確定。今次的尋找snoopy之旅必定要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