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Apr-2008

今天早上又去了灣仔開會,午餐都是在那裡,之後再返回處理了一些事務才回到旺角。同事笑說跟我一起吃飯特別開心,但外表的歡樂和內心的感覺不一定是正比的。
昨天老細email了一個專業資格的課程和考試大綱給我,今天和他談了一點兒。他叫我詳細的看一看,說現在全公司只有兩位同事上完了課程,有一位已報了名準備考試,還未有人取得資格,可以作為我來年的目標。現在巳經十分忙碌,都是處理好手頭上的計劃才再作其他的打算吧!!
公司的同事和妹妹都在搜集7-elevensticker換領栢寧頓熊(Paddington Bear),我今天也換了一隻,好得意。有相同的可以和我交換,送給我也可以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