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Apr-2008

今天是假期後第一天上班,已有心理準備電郵一定多到不得了;一如所料,看了大半個早上還是看不完。也忘記了今天一時半有幾個interview,還打算犠牲午飯時間來小睡;結果時間是犠牲了,不過午睡的時間也沒有了。
午飯前和其他兩位同事與老細通了一個teleconference,又是老問題,為什麼每一次犠牲的都是我。今次真的不能再妥協了。我想我已被看成是一名最不合作的員工。
怎樣才是上司心目中的好員工?難道完全沒有自己的主見,上司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便可以嗎?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就是不合作?從來都不覺得要做什麼來討好別人,自已覺得對的就要堅持下去。難道這樣是錯了,是不是我太固執呢!我真的被攪亂了!有人可以告訴我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是不是已不可以再有新突破,沒有其他的機會了嗎?還有直得留下的原因和理由嗎?好像沒有人會明白,也沒有人會聽我說的,還是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