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原宿

今天是簡單的行程,目的地只有一個–原宿。原宿和新宿相距只有兩個JR站的車程,不消十分鍾都到了。
我們從竹下通開始行,對於衣服的興趣不大,都是四處看看,在大藥房買了這化粧品,回來查單時卻發現我被收多了一盒煙脂的錢,氣死我了!!!
之後我們去了UT進行大搜購,因為只有這一間,而且款式是香港的店舖沒有的,要入貨就只有在這時候,我們就在三層的店舖內上上落落的,滿載而歸。看一看錶,竟然已二時多了,就在附近吃了pizza buffet

吃吃笑笑的吃到差不多四時,繼續在各大街小巷逛街。在Top-to-top看到了Tiger波鞋,我拿着幾對在考慮中,那店員跟我說幾對中有一對的顏色是只在日本發售的日本版,那我終於決定買了那一款了。其實我都是覺得貴的,不過一直都想在找一對魔術貼的波鞋,遇到了又真的很喜歡,結果就買了。
拿着一袋二袋去了明治神宫,之後真的不行了,要在車站的儲物箱把戰利品先儲存,再吃了有名的章魚燒,飽飽的回酒店去了。回程經過百果園買了巨峰提子,是今晚的甜品。


指定動作:休息和小睡,跟着又是出動的時間了。還未肚餓,再去了一間之前去開的藥房入貨,再隨便逛逛,又是回酒店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