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pr-2008

今天一早起來,下午約了同學到coffee shop研究功課。我還在地鉄等車中,同學仔已經打電話給我說到了,還說整間coffee shop都座滿了一堆堆在討論功課的小組。勤力的人實在太多了,想懶一點就會被別人趕上。
到步後什麼也不說就先買東西吃,實在太肚餓了,整天一點東西都未有吃過,當然是我最愛的奇異果汁加chicken spinach quiche。如果自己一個人在默默的做,一定久久也做不完;大家齊心合力的在討論,很快就找到了課程重點,六時前都離開了。我雖然還末開始落筆,不過現在要完成己不是難事。
本來之前約了媽媽去shopping,打電話給她時經已在做飯,就只有我和爸媽三個人,她便提議早點吃晚飯才去night shopping。去了海港城,竟然一回收穫也沒有,最後去了許留山吃甜品,回程時又遇見弟弟一家三口去吃晚飯,真是巧合。
媽媽說看着我一天比一天瘦,其實都不是,我一直都是維持着差不多的體重。但媽媽永遠是最了解子女的,她問我是不是還是放不下;自從出事之後,她們從來沒有在我面前提起過婆婆,可能她看見我的精神不大好,所以很擔心。她又告訴我夢見婆婆,跟她說還未認識到新朋友,有點寂寞,我聽了後昨晚又睡不著了,很是傷心又擔心。
不寫下去了,現在是午飯時間,總不能在公司掛着一雙又紅又腫的眼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