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Nov-2006

今天又到中醫診所覆診,醫師說我之前的氣管炎已漸漸清底,而且脈象有了改善。不過身體還是很虛弱,所以要繼續一些調理身體的療程,直至體質有改善才可停止!

幾天前才說天氣還很熱,今天的氣溫明顯轉涼,上班的時候已經要穿外套了。公司一年一度的sports & fun day將在十一月中舉行。我今年要負責一個game booth,今早才開了第一次的大會,不過因為我本身工作真的十分忙,所以已經將有關工作分配了給其他同事幫忙,如booth的內容和設計等。而我只是需要負責去買遊戲的禮物就可以了,還約了負責其他booth的同事下星期一起去深水埗購物。購物簡直就是我的強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