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Nov-2006

公司的sports & fun day於今天舉行,我本只是負責一個game booth,所有的大小事務都安排了同事幫助。不過天有不測之風雲,在我們部門的其中一個booth,因為負責下午的幾位同事臨時缺席,而只負責上午的同事因為中午後要加入match in的行列,所以不能在下午在booth中幫助。Game booth的負責人便要求我幫她想想辨法。由於事出突然,我只好重新分配我原本booth的人手,我一個人要負責兩個booth的監督。現在我全身的手腳都十分酸痛,真的要早點睡,明天才能準時的上班。

其實這次突然的事故都是一個很好的考驗,簡直就是工作間的縮影,都算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所有同事們的幫助都感到感激,謝謝。我真的很累了,下次再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