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Nov-2006

昨天午飯時到中醫處覆診,醫師說我的身體已經有一點好轉,不過要再調理一段時間。還要誡吃寒涼和刺激的東西,例如芒菓、菠蘿、火鍋、蝦蟹、煎炸食物和凍飲等等,就連我最喜歡吃的大閘蟹今年都不能吃,最好多吃清淡一點的東西。不過我平常的飲食都十分清淡,而且食量又少,難道要再減少嗎?真的好像一個病入膏肓的垂死病人一樣!

早前吃果仁的時候把一隻大牙弄崩了,今天下午約了牙醫補牙。我的牙齒從來沒有什麼大毛病,平常都只是定期的去洗洗牙。別人洗牙的時候牙醫總是發現有一些牙要補,我卻從來沒有,而且他都說我的牙質十分好,所以跟本不知道補牙的感覺是怎樣,所以有一點的緊張。

去到牙醫診所後,首先先檢查牙醫。醫生說因為崩的部份太大片,所以不能用一般的補牙方法,要造牙模,然後訂造牙套,需時個多星期。因為我的牙肉正發炎,所以今天不能造牙模,只能先洗牙和用臨時牙套把崩牙套着,還要用醫給的潄口水消炎。過幾天要再到診所造牙模,因為打了針,現在牙醫和口腔都十分麻痺,什麼胃口也沒有。整個療程足足要花差不多四千個大洋,好像被打劫一樣!!好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