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Nov-2006

上星期收到通知新system的測試要在灣仔的office成立一個focal team,我部門的一個同事要臨時加入這個team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明日便開始要報到了。

當我通知她的時候,她竟然哭了出來,說害怕去了之後便不能回來我這裏。我真的嚇了一跳,唯有耐心的告訴她這只是臨事的安排,當測試完了便一定會回來。作為unit manager,關心同事的感受也我的職責之一。當然我也做了一些安排令她可以安心一點,例如她原本的電腦沒有拿走;email account也沒有拿走;通知其他有關部門的時候都是說明這只是一個臨事的安排,所有的fax & hotline no都保持不變;明早我還會和她一起到灣仔office看一看情形怎樣才離開。

其實我常常都會到灣仔office開會,所以有很多機會去探她,希望可以令她安心一點啦!

昨天的運動會中午熱、傍晚涼,現在好像有一點發燒,都是早些休息,明天繼續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