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ec-2008

考完試後還未有時間把家裡收拾一下,這兩天希望可以早些放工回家收拾乾淨,不用再在亂亂的環境中生活。不過這幾天都要開會,不用趕功課和準備考試也不能停下來.....
今天帶了妹妹給我的日本小食手信回公司,加放在我的零食籃上,頓時變得十分豐富。不過一般我都是放很久才食得完,而且多數是請同事仔或來探我的朋友仔吃。有朋友剛從歐洲回來送了我兩盒小小的魚子醬,caviar cracker真的是人間美食,不過今天沒有胃口。
晚上放工回家覺得頭燙燙的,不過都勉強吃了一個小米粉,洗澡後要早點上床休息,因為明天又有早會.....
已踏入十二月聖誕月了,天氣卻時暖時冷的。令到我的鼻敏感發作,癢癢的很辛苦,有時還癢到想把鼻子剪丟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