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Nov-2008

昨晚回媽媽家一開升降機門已看見爸爸在家門前踱步,然後便和他一起進家。今早媽媽告訴我他在和鄰居閒話家常時,說我很久沒有回家,念掛著我,哈哈....
在媽媽處晚飯後,因為累得很,而且很久沒有回去,就在那裡過夜。早上還一家人去了飲茶,飲完茶後就一起去了SHOPPING。實在太久沒有大購物了,雖然還有一個月才到聖誕節,四處都人頭擁擁的,不少的店舖開始大減價了。已經不捨得亂花費,應買的才買吧!不過今天的收穫都不少呢!
現在真是賤物鬥窮人,越是不想花錢,各處的東西就越平。之前妹妹幫我買了兩瓶一直用開的落粧油,只是平時三分二的價錢;今天買了一條靚靚頸巾,都只是百多元。四處的鞋店都很平,可是我的鞋已多得不得了,強烈的控制著自己不要再買。雪糕又是超平的,迷你六合一杯庄都只是八十元,買兩set還送一盒家庭裝。我正在考慮中,那promotor還多送了一個雪袋給我,叫我不用擔心會溶丟。吃雪糕會令人心情開朗,所以終於都買了。
今天是公司的運動會,我每一年都有幫手的。不過今年因為要應付考試,只是在之前負責找工作人員,自己就沒有落手做。
今天SHOPPING後一袋二袋的拿回家。除了上述的戰利品外,還有媽媽的炒飯和羊肉湯、妹妹去日本旅行的手信(今年好像已是第三次了...)、媽媽牌辣椒油和一對之前留了在妹妹家我很喜歡的BOOT。又做了搬運工人,不過都是開心的一天...
只是雖然考完試,不過精神還是不大好。明明身體是很累的,不過腦還在胡思亂想;甚少的一覺睡到大天光,一晚通常會嚇醒二至三次,所以日間的精神很差。最近還經常性的胃痛,痛得都分不了是肚餓還是消化不良;只是多吃一點,過一會就會很不舒服;在正常的用餐時間又沒有胃口,都不知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