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Nov-2008

終於考完試,鬆了一口氣。一星期之內考三科,真的令我完全透支。
有不開心的事發生了,不過沒有價值的壞人不值一提,給自己一個大教訓,原來世上最可信的人只有自己,傷口會慢慢痊癒的,疼我的人在身邊還有很多。
昨天考完試後好友call 我在銅鑼灣吃午餐,這一餐應是我今個月吃得最多的一餐了。雖是貴夾唔飽的日式西餐廳,不過味道不錯。有餐湯、主菜和餐飲,我選了白菌忌廉湯和野菜配羊脾,沒有跟飯或粉,所以可以吃完,但到最後凍檸茶都只是喝了一半.....
本打算考完試後下午去剪髮,不過實在透支得很,根本沒可能再在salon坐幾小時,都是明天才去了。今天星期五還有同學仔有最後一天的考試,大家都要努力的為自己加油。
昨天晚上都算是這兩個月來睡得最好一晚,由十時睡至早上七時,睡足九個小時,中途沒有醒過。不過還是睡眼惺忪的,像隻熊貓。
大哥哥早兩星期進入了失業大軍,今天他來電說已找到新工作,我還替他擔心了一陣子。他笑說雖然薪酬比之前少,不過在這逆境中可以這麼快找到工作,而且還是本行,已算不錯。又跟我說只有自強和有實力的人才可生存;那些不達標還望天打掛的人,在動盪不安時必定會首先被社會淘汰。在好境時可以多養閒人,困境時他們就會被比下去,原形畢露,冇得留底。我聽了之後覺得感動,跟他談話真的是字字銖鐖,我會銘記在心的。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