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Nov-2008

今天又失禮了。為什麼我的奇遇記這麼多???
星期二早上是第二科的考試,一大清早起來又溫習。在試場一看題目,format跟以前的past paper完全不一樣,大家一看卷後都不禁一同發出歎氣聲,真的好笑。監考官看到我們這樣都笑了。都想不了這麼多,盡力做便算,自己都控制不了。
考完後便立即回家,脫鞋後什麼也不想便一直入房睡覺,一連兩天的考試已到了極限。有今天不用考試的同學仔早上已在圖書館打書釘,之前已約好了我考完後便回家換書再會合一起溫習。雖然大家考的科目都不一樣,可是已習慣了一起讀書,都可以互相鼓勵和相量一下。較好鬧鐘睡了個半小時又出動了。
到八時半打佯便回家了,同學仔明早考試,我就在星期四早上。在步行到地鐡的中途,巴士站剛好有適合的車,想也不想就上車了。
出事了,一上到車已很不舒服,還未過隧道已感到頭暈和想嘔吐了,下午沒有吃東西,嘔出的都是酸酸的東西,辛苦死了。坐在我後面的乘客真的很好,我真的支持不了陪了我下車,還說要帶我到急症室﹐可能是我的面色已差得不得了。坐了一會好點了,便叫了的士和好心的哥哥一起回家。他的目的地都是在我家附近,下車後還堅持要送我到樓下,我說不用他就留了電話給我回電,人間有情,真的很感動。幸好車廂內人不多﹐沒有帶給太多人麻煩﹐不過把車廂弄得髒髒的﹐真是不好意思。
回來後又睡了一會,可是還是很不舒服,很熱和沒有力,可以堅持到星期四嗎?要看的書還有很多,我真的不想放棄,我可以做得到嗎?
明天圖書館下午才開門,現在都是先多休息,明早看醫生後再打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