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Without Limbs

大解放後,昨晚和同事在灣仔晚饍。很久沒有見大家,他們記起我今天是假後第一天上班,就約我吃晚飯。原來我之前已和同學仔約好了考完試後去老蘭drink,不過真的忘記了,爽約啦!
他們說我又瘦了,面尖了。我卻覺得都是差不多,其實好像是胖了一點點才對,只是天氣冷了穿多了衣服才看不見我的肥肉吧!
謝謝大家在facebook和SMS給我的留言和鼓勵,現在都沒有信心可以三科都一次過pass,畢竟自己的水平和其他同學相比是真的有一段距離,只是用努力和毅力搭夠。算了,不要再想,下星期開始又可以和大家歡聚了。
我真的要好好的休息,這一段時間身體很差,只靠意志力支撐着,現在已開始發病了。星期二在學校門口還頭暈滑腳PK了,現在膝蓋瘀瘀紅紅的,真失禮.....
今天早上起來去了salon,一坐就五個小時,坐到腰酸背痛。晚上回媽媽家吃飯,幾星期沒有回去了,有湯飲真好。
經濟環境真的很差,在salon看雜誌和報紙,各方都在說要盡量減低消費,不必要的支出就可免則免。
早幾天收到了一件小禮物,謝謝。已看了幾次,不過每看一次就哭一次,真的很令人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