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ec-2008

終於可以又再見到妳,我要把遇到妳的每一個片段都立即記下來。
妳的精神看來不錯,不過怎麼還是走得很慢,我上次和你去行公園時妳都走得很好的啊?今次要我打拖著你慢慢的走,不過多少次我都會拖著妳的。
我們去了酒樓飲茶,吃妳喜歡吃的點心,還有炒米粉和腸粉。之後我慢慢的帶著妳去洗手間。妳比我慢,我就在洗手盆的位置耐心的等著,妳出來我就開水掣給妳洗手。妳還一貫的奄尖說這洗手間不大乾淨,有點不滿意。
下次會帶妳去好一點的地方了。突然醒來,枕頭和snoopy仔又是濕濕的;不能寫太久了,還有點點的發燒,明早又是要開會,晚上又約了朋友吃飯,所以要爭取時間多睡一點。
不過妳可不能這麼久才來探我一次,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