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ec-2006

我的烏龍事件真是說十日十夜也說不完,今天又發生靈異事件了。

話說之前在圖書館預訂了兩本書,早幾天在網上收到通知說書已經可以領取,所以今天放工後便急急腳的乘巴士去取書。借了書後便如往常一樣到對面的巴士站等車,上了車一回,開始發覺有點不妥,行車的路線好像跟平時有點不同。車上了東區走廊之後好像一支箭的向前走,到了鰂魚涌沒有下穚、到了太古城沒有下穚,一直走到一處我重來沒有到過的山腰才有一個站。我迷迷糊糊的下了車,可是當我還在找路的時候,旁邊的人已經急急腳九秒九的四散,想找個人問路也沒有。路又黑又靜,差點把我嚇死了。

兜兜轉轉的終於看到電車路和巴士站,因為經常將左右方向倒轉而搭錯車,所以今次問清楚了路人才上車,回到家己經是八時多了。

真是想來想去也想不通,八號車我肯定是曾經乘過回家的,為何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呢?可能是巴士已經改了路,而我因為不常搭所以沒有留意到吧!真當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