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Dec-2006

我今朝又鬼上身了。早上起來如常的刷牙洗澡,接着便看新聞和換衣服化妝,整理好便跟平時一樣的出門上班去。

進入地鐵範圍後就開始覺得有點奇怪,為何今天好像少了很多人上班似的?入到地鐵車箱港島線和荃灣線都還有空座位,街上的行人又好像比平日少,還在想難道年尾時候真的有很多人在星期一放假?


一轉入辨公室的門口後更覺可疑,我平時都算是早到達的一個,通常我回到公司都不會超過三個人在坐,為什麼今天所有座位都坐滿了人,大家都到早早到齊了,而且還已經在工作中呢?????


我還在想我是不是在造夢中?回到座位後再看看鐘,竟然已經是九時四十五分。救命呀!我想來想去也想不通,於是再看看手機的鬧鐘設定,原來我又擺烏龍,昨晚校鬧鐘時錯將平時校慣的06:55入成了07:55

於是‥‥‥所有的迷底終於解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