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ec-2006

(第二隊大合照)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秋季大旅行,今年的活動是遠足,而目的地是大澳,參加的人數有七十多人。

我們之前把同事分為兩組,第一組由東涌北警署步行至大澳,全程十四公里,約需四小時半;第二組由東涌沙螺灣碼頭步行至大澳,全程八公里,約需兩小時半。

我負責照顧第二組的同事,由兩位之前已經行過這路線的同事一前一後的帶路。大家在十二時十五分於東涌地鐵站集合後,便步行至東涌碼頭乘船至沙螺灣,後沿路步行往大澳。沿途的景色優美,可以遠眺機場和海景,而且天氣也很好。不過路就不是容易行,有長石級、泥路、草地,也算辛苦。最恐怖的就是沿路的居民有不少都養了貓貓和狗狗,嚇得我差點暈倒,現全部門的同事都知道我很怕貓貓和狗狗了。

在中途的一個集合點和第一組的同事集合,拍了大合照後,我們便繼續餘下的行程。到達大澳後,安排了同事吃豆腐花,我累到不想吃,便和幾位同事去買海味。因為一位同事的朋友是其中一間海味店的老板,所以給了我們很大的折扣。我買了花膠、魚肚、蝦乾、發菜、蝦醬等等給媽媽,想不到遠足旅行都可以大出血!!

由於回程路途遙遠的關係,安排了在大約六時便吃晚飯,大家行了一天都十分疲倦和肚餓,所以都吃了很多和吃得津津有味。吃飽後再乘巴士到東涌轉地鐵回家,我累到十時半便上牀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