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

連續三天的假期又過去了。雖然仍是冇時定馬騮一樣的四處走,不過輕輕鬆鬆的去自己喜歡的地方,見想見的人和事,十分放鬆。
昨天本來約好了去朋友在元朗村屋的新居一行,打算起來游過水下午就出發。游完之後離開club house時看一看有幾個miss call和留言,一聽原來友人的家人進了醫院,聚會要取消了。希望他的家人平安無事,可以早早出院。
回過電話後,便休休息打打遊戲機,一直都未想起整天還未吃過東西。後來再上上網,就不如找套電影看,選了Star Trek,一套橫跨幾個時代的系列電影。其實我之前一套也沒有看過,所以不能比較。一向對這類科幻電影沒有特別大的興趣,因為很怕看到一些暴力的打鬥場面,妥協只為順從民意,無所謂啦!
我印象最深的這類電影只有Terminator系列,不過這套看後也不錯。令我值得思考的是﹕當有重要決定時,應是情感為先還是理智為先呢?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今天和朋友通電話,談談之前看了的演唱會。她有贈票,問過我要不要。不過我對於靠別人才出頭的人沒有好感,所以拒絕了。而且不可因為是免費就貪小平宜的,朋友的評價也只是一般,沒有報導所說的好;但對於有權有勢的人,又有誰敢報導說不好嗎﹖不過我認我一向對二世祖有偏見,可是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見解,是嗎﹖我們之後也談了很多其他的,工作和生活狀況等,還約好了明年一起去旅行,不過地點都未決定………
今天是父親節,一家人一起早上去飲茶。其實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慶祝,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和和氣氣就好了,真的很難才做得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