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un-2009

星期一最後一科都考完了,終於等到這一天,有點在夢中和飄飄然的感覺。不過還有final project,之後了才是真正的完成,最遲要明年復活節前交;給自己set好了 timeline,希望今年之內可以做到吧!
學習的過程是很疲勞,要看的article很多,又要趕做assignment和上workshop,還要花很多時間和精神去思考,不過卻感覺很充實。為學習而學習,讓自己的生命活得更豐富。
要謝謝很多幫過我的好朋友:給我提供資料的、幫我做prove read的、和我一起在圖書館溫習的、交功課或考試前一起討論的、一直精神上支持我的。這段時間我也看清了很多,是敵是友我是分得很清楚的。
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和行業的同學仔,在大家的身上學了很,眼光也擴闊。越看得多越覺得自己渺小,世界真的很大,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今早上班時跟公司地鐵站口的婆婆買了白蘭花,現放在媽媽做的陶瓷碟上,辨公桌散發著淡淡的花香,人也舒服多了。
這幾天都忙著和朋友吃飯,今晚真的要好好的休息吓。也謝謝大家在facebook、SMS、電話慰問,我考完試了,這一料都應該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