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un-2009

今早和朋友通電話,才知道原來Yahoo Blog的統計資料從月初開始停頓了,昨日人次和今日瀏覽己經"零"了好幾天。我一向都沒有奇特別留意這部份,所以跟本不知道,不過現在卻看到今天的人次,想是已修理好了。
在午飯前天色突然大變,一秒鐘內已變成滂沱大雨,還未決定好吃什麼,都是簡單的吃麥片算了。
晚上去了探小學同學,現在也是公司同事,同行的還有其他幾個同事;他太太剛剛生了BB仔,是和我同一日生日的金牛座小B,一定會似我聰明伶俐,哈哈!我還抱著他拍了相片,是穿著我送的小衫仔一起拍的,收到相之後再補貼。
之後大家一起去了吃晚飯,其中有一位同事之前因為生病,已很久沒有上班和見面了。今晚看到她精神也不錯,胃口也很好,大家都很替她高興,開開心心的渡過了一個熱鬧的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