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ar-2009

公司的無薪假期方案應已落實了,明天會收到人事部的信;真的希望不要再裁員,不過我才不會相信。從前常常說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源,可是我現在看到的對待是人頭是公司最沈重的負擔。
最近工作都沒有了從前的那鼓沖勁,提不起精神;總之現在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除了殺人放火和埋沒良心的事-也懶得跟你去理論,安安靜靜的過日子。不過有什麼不合理的工作或不平等的待遇,我可不會隻眼開隻眼閉的。
今天沒有吃午餐,足足睡了一個鐘頭。醒來外面已下著大雨,不一會又收到黃雨警報的SMS;三時多取消了四時多又再掛上。天氣明顯的轉涼,暖水袋要準備重出江湖了。
這星期都忙著看一疊疊的case study,放工回來已很疲倦,一打開就打瞌睡。現在只是看了一半,要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