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Mar-2009

由今個月(三月)開始直至年尾十二月,已落實了每個月要放無薪假期,由一天至二天不等,我就要放兩天,今天是我第一天的無薪假。
很多其他的部門都不會給同事自己安排放假日子,不過我就讓大家自行安排,只要不重疊就可以了;為了省卻麻煩,在月初決定了都不能更改,已確保每天都有足夠的人手。I believe that's fair enough for everyone
昨天上下午都要開會,整日被精神轟炸,兩個project的implementation date都是在下星期三,那天是吉口嗎?對我來說一定是黑仔日,希望可順利的過渡。
晚上和同事在銅鑼灣Outback晚飯,不過服務和水準卻沒有尖沙咀店的好;Prime Rib要七成熟卻差不多well done,差點想叫換過;心愛的雪糕甜品仍然好味。
(Spinach Cheese Dip)
(Caesar Salad)
(Blooming Onion)
(Choco Choco Cookie)=>highly recommended
(Chocolate Thunder from Down Undo)
一般的soup of the day,Prime Ribs有點失望,沒有拍照。
回來梳洗好後本想打機,不過很累就睡覺去了,一覺醒來已九時多了。我是一個有計劃的人,從不會浪費時間,今個月和下個月的假期都己安排好節目了。放假要扣人工還想著要去這裡那裡,又要花錢,真是雙重deb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