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ar-2009

人人都開始變得不講道理了.....
17:47才出了一個email問一些東西,我跟本還未看,17:53已經電話到,聲音還有點不滿我的不知情。之後翻手去check email,竟然說著要18:00交。雖然只是很少的事情,如果真的這麼急就不要扮大牌出email,打個電話不就可以嗎?
沒理由的人我才不會理他,幸好有一班對我很好的同事仔,下午請我吃了一件好味的芝士蛋糕,謝謝!
拖著疲累不堪的身軀在地鐵睡著,剛剛到站就噔一聲的醒了,急急的下車回家去。打開信箱有小郵包字條要到管理處拿,拿了回家打開一看,是Nick Vujicic的最新DVD。
Life Without Limbs, still can be a meaningful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