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ar-2009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下午才跟小舅舅和舅母吃buffet,晚上你又來探我了。
你看來精神不錯,不過一雙腳還是不聽話,走路慢慢的;但不要擔心,我會拉著你慢慢走的。
我告訴你上學已上完了,你還是那一句:怎麼你上學上極也上不完,不要太辛苦自己,夠吃夠用就可以了。那你不是有多這時間來探婆婆嗎?
可是時間不等人,一切已經來不及。為什麼從前不多抽一些時間去探你?工作真的忙到打一個電話都不能嗎?為了去看小王子,你離開之前兩天打電話問我星期日有沒有時間去探你,我就說下一個星期日才來好嗎?結果這就變成了我們最後的通話,你在跟著的星期一沒有留下一口說話就走了。今晚的寒風和那晚有點像,兩行眼淚又如泉水般湧出來。
自已掛著去玩,結果連跟你最後一次的見面機會都沒有了。我是罪有應得,一直都無法原諒自己。現在才有勇氣寫出來,舒服了一點。
小舅舅和舅母明晚就回溫哥華,相信要一段時間才可再見面。不過科技發達,我們一值都有保持聯絡,都不會太傷感的。
一雙又紅又腫的眼睛真的要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