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warming

這幾天實在太冷,如果沒有暖水袋,晚上跟本睡不了。而且人躺下睡到半夜會有透不到氣的感覺,可能是天氣太乾燥,所以鼻子呼吸不順吧!醫生都建議我買一部放濕機比較好,今天去買竟然缺貨,真氣人。
今天又是在家中housewarming。太冷什麼也不想弄,想起之前的魚子醬,造了簡單而豪華的parsley caviar cracker。又用意大利cream cheese加奇異果和士多啤梨做了cream cheese fruit cracker,就是今餐的starter。還有在Taste買了的main dish魚生、壽司和生蠔。少不了wine drink紅酒和之前做了未吃的dessert木槺布甸和老三陽湯圓,又是豐富的一餐。玩玩笑笑的,竟然最後紅酒喝了三大支。
Starter: parsley caviar cracker, cream cheese fruit cracker (kiwi fruit & strawberry)

Main Dish: 魚生、壽司、生蠔
Dessert: 請番看一月九日的日記.....
這兩次的housewarming都是由我自己一手包辨的,各方好友都覺得很滿意。雖然不是所有的食物也是我親手造,不過我都有細心考慮和選擇過。原來我都做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