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Dec-2008

現在是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個淸晨。
回顧二零零八年是難崖的一年,在傷心和淚水中渡過的一年,看清楚身邊的人善惡的一年。 
婆婆的離開把我推至崩潰的邊沿,最信任的人在不知不覺間已越走越遠。一年間完成了六科,一般要用十八個月的時間。他們說我瘋了,全職學生都有一點吃力,再加上忙碌的工作,一點都不容易應付。我就是要把自己的時間填滿,不留一點空間。不能給自己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可以想東想西,但越是抑壓就越想得多,越是轉牛角尖,連自殺都有想過,幸好結果人還在這裡。
但我還有未完成的心願,可能真的完成不了。
今年去了三次遠遊和一次短線遊。去了台北、東京+橫濱、巴黎+比利時+盧森堡,還有兩天的澳門遊。幾個不同的同伴組合,算是今年較開心的時光。他們說如果去玩都找不到同伴的人是可憐蟲,我是很幸福的了。
MBA只餘下最後的一科,之後就要開始畢業論文的資料搜集,在餘下的時間可以完成嗎?
人生是矛盾的,在身邊的人原來一直只當你是傻瓜,因為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以為已經忘記了的人,原來一直在身邊默默的當著守護天使。當有事發生時,好人與壞人的分界就會變得明顯,關心慰問和視而不見就會把真相告知。 
謝謝很多同學仔和朋友仔在學習上的援手,在你們身上學會了很多,也包括做人處事方面,真的很感激。
社會上的氣氛很差,只有自强不息的人才可生存,貪圖玩樂的人註定是失敗的,我會銘記在心,謝謝。
祝褔大家都有個開心的新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