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Feb-2008

現在已經是大年初一了,我卻沒有感覺到半點新年的氣氛。
在公司都有為同事們準備了一些瓜子、花生等賀年小吃,年初四的開工利是也剛準備好。當一靜下來,就會想起重前的大年初一到婆婆家拜年的時光。往年我們一家會各自到粉嶺婆婆家拜年;今年我卻要去屯門祠堂,只可以對着她的相片為她上香。現在所做的一切可能根本是多餘的,她是不是還可以感受到我現在所做的事?她還在的時候不會抽多一點時間去陪她,現在做的事是不是只為令自己的心好過一點呢?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上午有其他的同事到我的office開會,沒有我的份兒,不過他們開會之前約了我一起吃午飯做團年。自從婆婆走後,我除了家人,都沒有和其他的同事朋友吃過飯。表面上都和他們有說有笑,內裡卻一點胃口都沒有,他們就不停的叫我多吃一點,我也只有盡力而為。你們對我的關心我是完全感受到的,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