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eb-2008

很久沒有去超級市場﹐家裡有很多日常用品都需要添購。昨晚去了看到很多新年的應節食品和佈置﹐有很多的賀年糖菓和糕點﹐大家都很興奮的在選購着。每年我都會買一種婆婆喜歡吃的餅給她做新年的手信﹐她每次都會笑着說下次不用買禮盒裝﹐普通包裝的那一種就可以了。現在真的沒有下次了 ………
今早我靜靜地去了屯門探婆婆﹐從前她常常叫我多去探她﹐我卻只是間中才去﹐今天做的一切卻已經是多餘的﹐她根本不會知道。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夢見過她了﹐你在新的環境習慣嗎?有沒有認識到新朋友?那幾個我送給你的雀友有沒有乖乖的送錢給你?和公公重逢了沒有?很掛念妳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又下着雨﹐我在家中除睡衣外還要穿著羊毛內衣和晨褸﹐雙腳套上厚襪﹐還要開著暖風機和抱著暖水袋﹐十分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