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Feb-2008

星期四下午到了灣仔office做了年度評估,每年都是差不多,只是今年和我做評估的對像不同了,不過誰做我都是說同一番話的。都沒有什麼特別,不過都足足做了一個小時。那天晚上原來亦是公司在會展舉行的春茗,我忘記了,而且都沒有參加。
Assignment終於都做完了,星期一交之前再一次proofread交了就算;兩星期之內做兩份二千五百字的功課,真的不敢相信可以完成,本打算其中一份遲交扣分算了。都不能集中精神做,跟本沒有心機,只是草草做完就算。完全不知道做了什麼……
今早起來眼睛很痛,去了看醫生,眼睛發炎了。給了眼藥水和消炎藥,又是叫我準時吃藥和多休息。
看完醫生後去了Taste,買了魚柳做了粟米魚柳意粉,還有車厘茄做飯後甜品。做好了又沒有胃口,吃了大半便沒有吃了,不過味道都不錯,這是我第一次做的。媽媽星期五晚上去了旅行,在她出發之前我有回家吃飯,之後才一起離開。她準備了海參雞湯給我,不過今天忘記了,明天才喝。明明要去玩,也要照顧好我的飲食,我真是一個大包袱………
吃了藥今晚很早便睡了,不過藥氣過後醒了已睡不着,現在又眼光光的,幸好明天不用上班,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